江西张家山街道:废砖渣大利用
2021-07-12 17:0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梁莉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成果的实践检验,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礼洲村党支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村书记通过前期入户走访了解到,村部入口硬化路太窄,加上两边有树木绿化带,会车时极容易发生车辆摩擦,引起邻里矛盾,村民也反应在收谷期间,大型收谷车、收割机很难通过,遇到对面车辆就要一方退回去避让,很不方便。

  村书记了解情况之后,召开村“两委”商议,党支部提议先用挖机将树木移开两米之外,再利用这次环境整治中危房拆迁之后的废弃砖渣进行路面填满平整,党员干部一致同意,不仅节省成本,废弃砖渣还可以重新利用,变废为宝。会后村书记带领村干部分工负责这项工作,期间村干部开出了自家的三轮车进行托运砖渣,党员干部清扫路面、捡砖渣中的塑料、废铁等可见性垃圾,但没有一人叫苦喊累,个个干劲儿十足,充分诠释着为民服务的初心。目前这件事已完工,获得村民一致好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