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代表:让村民过上美好生活
2022-10-22 11:36: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郑智文、杨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聆听报告后我感到信心更强了,动力更足了。”吉林省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韩丽代表说,要扎扎实实地为乡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帮助村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韩丽表示,近年来,朝阳村立足当地特色,坚持三产融合,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现在村集体资产超过7000万元,村民人均年收入从10年前不足2800元增长到近4万元。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坚持走三产融合发展道路,兴办稻米加工厂等企业,同时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村民的腰包更鼓、笑容更多、生活更美,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