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跃芳代表: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2022-10-22 11:35: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茂颖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马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跃芳代表说:“我们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切实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赵跃芳说,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马台村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农村基础设施、产业惠民等问题,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接下来,我们将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按照兴产业、保就业、稳政策、促增收的思路,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增加群众收入,让群众生活更幸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