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子村
2021-10-14 16:4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欢迎来网红“燕子湾共享农庄”打卡

  代言人:四川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正子村党支部书记 何玉明

  电话:17808328987

何玉明为正子村代言

  正子村距内江城区1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围绕“党建强村、产业富村”,依托国家4A级景区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以及省级农业科级示范园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休闲观光采摘农业,现已培育出种养殖基地5个,农民增收致富带动效果明显。其中,村集体依托产业发展优势,对撂荒多年的170亩荒山进行开发,打造燕子湾“共享农庄”,开展樱桃、茵红李、黄桃、阳光玫瑰等多元化种植,大力发展农旅融合。

  村里打造了“一田一家”电商平台,出售特色农副产品紫皮大蒜等,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勾勒出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农村新图景。

正子村“一田一家”电商平台

 

  村里还开通了“燕子湾共享农庄”公众号,通过定期推送宣传照片、视频等方式推介乡村旅游,吸引大批市民前来网红村打卡。村“一田一家”电商平台也将于年内投运,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到“燕子湾”来采摘各类水果和农产品、赏花及观光旅游,也欢迎大家登录正子村电商平台,购买有机紫皮大蒜、酱油、醋……(陈潮 供稿)

“燕子湾共享农庄”公众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