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资源县梅溪镇铜座村: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2022-03-30 14:2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鼓励资源县梅溪镇铜座村2021年考取一本大学的4名优秀大学生,铜座村委通过“四议两公开”程序后召开了“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为主题的大学生表彰奖励座谈会。

  座谈会上,铜座村驻村第一书记蒋泽洲同志对录取新生表达了祝贺之情,希望学子们志存高远,进入大学后继续努力学习,向更高的目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他指出,做人要以德为先,要树立高尚的品德和正确的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铜座村党支部书记粟云清说:“我们铜座村奖励大学生的活动今年是个开始,主要是为了鼓励孩子们上大学后继续刻苦努力,用心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也通过这种方式,多和居民交流,让大家了解村委工作,支持村委建设。”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