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水泉镇“积分争星”开好头
2020-08-19 10:1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王莹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全镇农民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水泉镇以“积分争星”活动为抓手,近日,13个行政村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各村充分调动党员、妇联执委、志愿者、保洁员、农民群众等力量,对村委会、村口巷道、道路两旁、公共区域、垃圾堆放点、死角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部分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全面整治。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计发动100余人,通过集中清扫、整治,改善了村镇环境卫生状况,全面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环境保洁主动性、提高了文明意识,养成了垃圾不乱丢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好了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