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
2021-11-09 16:4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蕉芭林村:爆汁脆蜜的金桔熟了,带皮吃超过瘾

  代言人:广西桂林阳朔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 赖玉梅

  电话:13471397188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又到了吃金桔的季节,广西阳朔的金桔正式上市啦!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全国绿色农业十佳果品地标品牌”……这都是“阳朔金桔”的荣誉。

  蕉芭林村是阳朔白沙镇下辖的一个行政村,以金桔种植为主导产业,辖8个自然村580户2356人,党员53名。村党支部先后被评为自治区、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去年,还成为桂林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赖玉梅为蕉芭林村的金桔代言

  每年11月,金桔成熟时,蕉芭林村里漫山遍野都是灿烂的果实,憨态可掬如金子般的金桔高挂枝头,村里四处都是赏桔自拍的游客。与普通油皮金桔相比,蕉芭林村的金桔表皮油泡稀少,果皮更加嫩脆、润滑、干净;咬上一口,满嘴爆汁。金桔不仅维生素含量丰富,还有生津止咳,健脾消食,软化血管等功效。在专家指导下,我们村更注重保护金桔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强化上市前的投入监管、检验检测,严禁未过农药安全间隔期的果品上市。“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蕉芭林村,欢迎您来打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