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镇
2021-11-08 17:1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这个冬天,一路向北追寻“极光”

  代言人: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北极镇党委书记 文竹

  电话:15245741919

  北极镇,一个能看到北极光的地方,一个可以观赏到极昼的地方,它位于中国的最北端漠河市,是中国“北方第一哨”所在地,也是中国最寒冷的地方,历史极端最低温度-52.3℃。

  北极镇与俄罗斯的外贝加尔边疆区和阿穆尔两州隔黑龙江相望,让你不出国境也能领略到浓浓的俄罗斯风情。每年的12月到1月份,北极镇早已变成了童话中的冰雪世界,来这里不仅是一种“至寒”体验,还有可能看到北极光。冰灯、雪雕展,马拉爬犁、穿越冰雪森林、泼水成冰等别具情趣的项目都在等着你来玩。

  欢迎大家来祖国的最北端---北极镇,看一看漫天的繁星,瑰丽的极光,大片的原始白桦林和入夜后静谧的村庄……相信只有真正踏上这片土地后,才能感受到那震撼人心的美。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