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市金乡县霄云镇防汛排涝党员行
2020-07-23 09:4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鲁心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21日夜间起,霄云镇持续降雨。一些低洼地段、小沟小渠、小街小巷因不同情况产生了不同程度的积水,对我镇群众出行和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

  霄云镇本着“雨情就是命令”的原则,一声令下,迅速集结各管区书记到镇接受统筹部署,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方案,深入到户查看群众住房等安全隐患,积极协助住在存在安全隐患的群众进行搬离。

  自进入汛期以来,霄云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由两委成员带队到各自包保管区和分管领域排查安全隐患。同时,针对急降大雨所造成的积水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到挖沟通渠排涝工作中,确保积水排出,沟渠水流畅通。

  霄云镇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汛期雨情面前党员干部先行的担当,谱写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践使命”,共同防汛排涝的动人篇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