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裕安区青山乡村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3-01-23 17:22:00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周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2013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中,青山乡大学生村官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三项活动,扎实推进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吃透精神。活动开展以来,大学生村官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召开会议等形式抓好自身的学习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简化。同时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深入村组开展宣讲活动,真正地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

  二是走访座谈,听取民意。按照村干部要走遍所有农户要求,大学生村官进村组、入农户、深入田间地头,重点走访困难户、五保户、贫困户、老党员户、困难党员户、发展大户等,深入了解民情,广泛听取意见,记好民情日记。

  三是真抓实干,为民办事。为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大学生村官主动参与,积极行动,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清洁家园,道路整修等为民服务活动,加快转变了群众观念,为美好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