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富溪乡"三个学"注重培育大学生村官
2013-01-23 17:20:00  来源:黄山市徽州区富溪乡信息站  作者:李运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期以来,黄山市徽州区富溪乡“三个学”注重培育大学生村官。

  一是村党组织书记和乡组织委员“带动学”。充分运用该乡创新的“六类课堂”带动辅导他们熟悉农村的政策法规和处理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农村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到涉农部门“逐一学”。根据他们的专业特长,让他们到乡党政办、党建办、综治办、劳保所等相关部门逐一进行锻炼学习,确保他们能够了解和学习到基本的处理农村工作的必要技能;三是开通党建“空中学”。成立了一支由4名大学生村官组成的党建信息员队伍,专门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向他们发送党建方面的相关内容,乡党委组织委员直接分管,为筑牢农村基层党建根基、扎实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