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安徽裕安区固镇镇村官积极投身"四走遍四推动"活动
2013-01-23 16:59:00

  自1月16日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召开以“贯彻党的十八大、走遍基层群众家”为主题的“四走遍四推动”活动培训会以来,固镇镇2名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主动投身到活动中来。

  根据要求和部署,该镇大学生村官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走遍基层群众家”的主题,协助所在村(居)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帮助所在村(居)“两委”结合实际制定“四走遍四推动”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要求和具体任务;二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座谈会,对本村(居)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包括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美好乡村建设要求、群众工作方法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三是进组入户向群众宣传活动要求、意义和主要内容,发放关于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和明白纸,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并征集民意,做好记录;四是积极向村(居)“两委”建言献策,积极为村级经济社会发展想办法、出主意,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的作用。

来源: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信息站   作者:朱先利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