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农业电子商务与青年创业发展论坛举办
2019-01-16 10:03:00  来源:阜阳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15日,安徽阜阳市举办第四届农业电子商务与青年创业发展论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劲松出席。  
  据悉,本次论坛是2019年“接您回家”系列活动之一,由团市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主办,安徽田园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以“实施乡村振兴、助力电商创业”为主题。论坛邀请刘春晓、卢海鹏、葛海涛等国内电商领域知名大咖,与我市300余名电商销售平台负责人、种植养殖大户,以及从事农业电子商务的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互联网电子商务爱好者聚集一堂、共话发展,传递了农产品销售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分享了电商领域成功创业经验。  
  刘劲松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是国家创新创业的发展之基、活力之源。希望广大创业青年在此次论坛上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充分发挥青年人崇尚创新、崇尚创业的时代精神,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为推动阜阳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