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安徽阙店乡横山村村官投身“三走遍、三推动”
2013-01-23 15:03:00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阙店乡2013年度“三走遍、三推动”活动的文件精神,阙店乡横山村村两委于2012年底在全村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走村入户、记录民情、宣讲政策、共建帮扶”的“三走遍、三推动”活动。

  据悉,本次走访从去年十二月份正式开始,阙店村村两委同今年八月底分配到该村的大学生村官方志文同志及村部分党员一道,从村部周边的村庄开始,徒步行走在田间地头里,乡间小道上。横山村两委每天坚持走访一户,通过以拉家常的方式走访交流,来更加真实地了解老百姓在生产生活上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记录下来。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能予以解决的,当场保证给予解决;不能立马解决的,先做记录而后抓紧解决。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余惠琴 张波)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余惠琴 张波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