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干部报”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2020-06-15 09:1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15日,“乡村干部报”学习强国号上线。

  经中央组织部同意,2019年起《大学生村官报》正式更名为《乡村干部报》。《乡村干部报》以“聚焦三农工作队伍,聚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宗旨,是全国唯一一份以乡村基层干部为主要读者对象的媒体,通过刊发推送优质原创、适销对路的“新闻产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成长成才氛围,为基层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舆论支持和智慧支撑。

  “乡村干部报”学习强国号拟开设“基层党建”“基层榜样”“组工在线”“守望乡愁”“代言带货”“乡村影像”等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呈现各地基层干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的奉献情怀和探索实践,量身定制、倾力打造“新闻产品”的必读特质,努力成为乡村干部的陪伴“知音”、工作“益友”和创新“智囊”。

  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