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朋友圈】因为战疫,忘了母亲忌日
2020-02-21 12:1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主持人: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45岁的范贤松是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胜利社区党总支书记。胜利社区位于集镇商业中心地段,商铺多、超市多,户籍人口5600余人,每天都有大量流动人员出入。社区仅有6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难度很大。

  从腊月二十九接到疫情防控任务至今,范贤松只有大年初一赶回家陪孩子匆匆吃了顿饺子,其余时间都“泡”在防控一线,有时一天只吃一个煎饼。过度疲劳让范贤松的身体“报警”了,这段时间,她成了社区卫生室的“常客”,感觉撑不住了就来挂水,拔掉针头又继续工作,“只要大家都健康平安,我也就好了!”

  2月15日是范贤松母亲三周年忌日。要不是哥哥姐姐提醒,忙到脚不沾地的她都没想起来。范贤松很内疚地发了一条朋友圈,看哭了当地一些居民。(吕从西 组稿)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