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朋友圈】村里有了“幸福食堂”
2019-11-29 10:0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记者 林华维 组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0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下塘乡均郑村村办食堂里暖意融融。该县30家“党建+幸福食堂”在这里举行集中开业仪式。至此,该县村级“幸福食堂”总数达48家。

  为解决农村老年人居家养老难题,玉山县通过“政府拨一点、社会助一点、村里贴一点、爱心捐一点”的共建模式,在全县广泛建立乡村“党建+幸福食堂”,为70岁以上留守老人、独居及困难老人提供日间就餐、休闲、娱乐、健身等服务。计划到2020年底,幸福食堂覆盖全县50%以上的村(社区);2021年底,覆盖70%以上村(社区)。

  在均郑村新开业的“幸福食堂”里,玉山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鲍桂清现场见证了老人们品尝美食的幸福一幕,发了一条晒幸福的朋友圈。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