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村书记“擂台大比武”
2023-02-24 09:4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张伟 李芳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当前,一场覆盖1456个行政村、81个社区,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擂台比武”活动在甘肃省平凉市火热进行。

  从去年11月开始,平凉市部署开展为期8个月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各县(市、区)坚持“全员参与、逐级开展、以赛促学、务求实效”的原则,以“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亮单晒绩、宣讲辅导等规定动作。

  活动采取“乡镇初赛、县级复赛、市级决赛”的方式,逐级开展,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乡镇初赛将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县级复赛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实施,采取3个规定动作+1个自选动作的形式开展,选出本县(市、区)排名前5%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市级决赛。

  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活动正在有序开展当中,切实提升了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能力水平,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