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雪桃
2022-09-19 15:4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云南丽江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拉市镇海南村党总支书记助理 宋佳芮

  电话:18487264207

  俗话说“天上蟠桃,人间雪桃。”云南拉市镇就是丽江雪桃的原产地。近日,鲜艳夺目,傲立枝头的丽江雪桃,正以王者的姿态成为水果界的新宠。

  雪桃,俗称冬桃,富含15种氨基酸,单个最重能达到3斤多,正因为它集好吃、好看、好大、好珍贵的“四好”特性为一体,连续多年受到市场广泛认可,成为“国宴”用桃。也只有在拉市这样空气好、光照足、无污染的高原独特环境下,才能形成丽江雪桃的优良品质。

  海南村作为拉市雪桃的主产区,雪桃种植面积达3000多亩,产值超1500万元,全村有70%的人从事与雪桃相关产业。雪桃的成长周期很长(高达200天),但是上市期非常短,只有国庆节前后20天左右的时间,所以想一品美味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哦!自己吃或者送亲朋好友,雪桃都是您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