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参
2021-07-12 17:2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丹参产业铺就“致富路”

  代言人:四川广汉市连山镇松林村第一书记 廖兴举

  电话:15183814585

  松林村地处四川盆地龙泉山脉浅丘地带,这里植被丰富,土壤肥沃,干燥透水,非常适合中药材种植。距离松林村仅5公里的中江县石泉乡是远近有名的丹参种植基地,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当地的主打产业,群众掌握了成熟的种植技术,纷纷入股合作社,腰包鼓起来了。

  松林村驻村工作队经过多次可行性商讨、实地考察,引进了丹参产业。2021年1月,第一批推广党参在松林村18组种下了,覆盖12户农户,种植面积10余亩,目前丹参长势喜人,亩产量将达到6000斤以上,亩均产值约2万元。松林村计划成立丹参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全村连片种植,欢迎大家来电了解,助力党参产业发展。(文德勤供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