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桃
2021-03-09 16:3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阎各庄镇艾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张汝强

  电话:18831502678

  河北乐亭鲜桃满枝迎丰收 邀您“桃”醉其中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充满了生机和喜悦。走进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阎各庄镇艾庄村的鲜桃温室内,看到的是一处处喜人的场景,在墨绿的枝叶掩映下,一个个喜人的毛桃挂满枝头,红扑扑的惹人爱,静候着丰收的到来。

  艾庄村是设施桃专业村,每年都会给桃农们带来丰厚的效益,鲜桃种植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主要途径。

  由于该地土壤、气候适宜,再加上使用大量的有机肥,全部采用套袋,再加上管理得当,生产的鲜桃个大、色泽鲜艳、口感好、甜度高,特别畅销。鲜桃满枝迎丰收,艾庄人伸出热情的双手,期盼着您的到来。(甄晓超供稿)

  张汝强入户了解鲜桃销售情况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