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星西红柿
2021-03-03 14:4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魅力兰星,好“柿”连连

  代言人:宁夏贺兰县立岗镇兰星村第一书记 杨彦娟

  电话:18095182254

  兰星村蔬菜种植区2017年被定为宁夏银川市永久性蔬菜基地,经过这些年发展,已成为享誉自治区内外的西红柿种植基地。2021年,我们共栽植西红柿200余亩,均为二代日光温棚种植方式。在兰星村,“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创新经营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了全村西红柿周年供应能力,还帮本村19户建档立卡户解决了就业问题。

  在日光温棚里,结出来的西红柿长势喜人、红润透亮,一口咬下去,鲜嫩多汁、酸甜可口,淡淡果香萦绕舌尖;加上不催熟、无农药、无激素的绿色有机种植方式,让大家享受美味的同时,为健康加分。

  为方便西红柿储存和运输,兰星村在村部建立了果蔬储藏冷库,不仅能储存未销出去的西红柿,还可以对销往外地的西红柿加冰保鲜处理,预防因市场价格因素造成的种植收入低等风险。如今,兰星村的西红柿还可通过淘宝、抖音、快手、拼多多、社区团购等方式进行线上销售,喜爱西红柿的亲们,只需搜索“宁夏贺兰西红柿”,即可购买到咱们村果实饱满、汁多沙瓤的西红柿,也欢迎电话订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