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 | 奏响杨沟村振兴新乐章
2022-04-27 09:5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6年,秦红侠带着初心使命投身河南南阳大桥乡杨沟村脱贫攻坚一线。

  2020年3月,秦红侠担任第一书记后,更是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抓党建、聚民心、促发展,以“人在心在、心在情在”的驻村情怀,服务百姓、务实为民,使杨沟村华彩绽放,成为了内乡明星村、全市赫赫有名的柑橘基地,她用真心和汗水换来了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奏响了杨沟村乡村振兴新乐章。

  秦红侠自担任第一书记以来,抓党建、聚民心、促发展,积极作为、务实为民,使杨沟村华彩绽放,成为了内乡明星村、全市赫赫有名的柑橘基地。现杨沟村 14个村民小组 2080 人,耕地面积 2100 亩,柑橘种植面积就达1万多亩,杨沟柑橘还荣获了农业部“产品、产地无公害”双认证,和红薯、橘子酒被誉为“杨沟三宝”,承载着大家的致富梦。杨沟村也先后被授予“河南省农产品示范基地”“河南省生态旅游专线”“美丽乡村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