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黄土庄社区举办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2022-03-09 16:5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孙见东 张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黄土庄社区雷锋展室挂牌以来迎来的第一个学雷锋纪念日,隐珠街道黄土庄社区携手青岛舒缘文化、润泽社工、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共同举办“3·5学雷锋”主题日活动。

  活动前一天,西海岸新区关工委副主任李储鹏、副秘书长卜庆秋在区关工委办公室为隐珠街道黄土庄社区“雷锋社区”举行了授牌仪式。李储鹏副主任对社区下一步的学雷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黄土庄社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广泛开展,扩大志愿服务在基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著名党史专家、中华雷锋报总编辑余玮为黄土庄社区雷锋展室挂牌以来的第一个学雷锋纪念日发来贺信,对黄土庄雷锋社区首发雷锋主题明信片、纪念封,启用雷锋展室纪念邮戳,举行学雷锋主题日活动表示祝贺,愿黄土庄社区雷锋展室成为具有地方特色的雷锋宣讲阵地!

  活动现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部分社区党员代表、退役军人参观了社区雷锋展室,重温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部分党员代表、退役军人还进行了集体宣誓。期间,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退役军人、收藏爱好者在社区会议室举办“纪念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纪念封、明信片、纪念戳首发仪式,现场加盖纪念戳。通过此次活动,黄土庄社区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立志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