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市西平县推行大学生村官精细化管理
2014-02-13 15:46:00  来源:驻马店市政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0日,从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组织部获悉,近年来,驻马店市西平县健全完善“十项制度”,推行大学生“村官”精细化管理,有效解决大学生“村官”管理中存在的“失之偏松”的问题,激励大学生“村官”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快速成才。

  “十项制度”,即考勤签到制度、工作例会制度、请假备案制度、工作报告制度、监督检查制度、民意调查制度、沟通联络制度、定期座谈制度、责任追究制度以及档案管理制度,着重针对大学生村干部这个特殊群体,以制度化、规范化为原则,以人为本实施精细化管理。

  据悉,“十项制度”实施以来,驻马店市西平县204名大学生“村官”中先后有19人实现自主创业、32人考上公务员或选调生、73人进入事业单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