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山县举办大学生村官能力素质提升班
2013-05-20 11:09:00  来源:中共武山县委组织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大学生村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增强服务农村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的意识和本领。5月17日,武山县大学生村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泽鹏主持开班仪式。全县65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习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 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有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大学生村官教育管理工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公文写作、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和培训考试。同时,还为全县在岗的65名大学生村官办理了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建立了大学生村官个人档案。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