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乡村联动建强支部
2020-08-27 14:4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泽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黔江区蓬东乡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将党委成员全部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将70余名乡村两级党员组建为24个志愿服务队伍,按自然村明确服务队伍、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蓬东乡尖山村是曾经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生产条件较为落后,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乏力,2019年来,在尖山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在6支志愿服务队伍的大力协助下,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流转了700余亩土地,基本建成茶叶基地,带动58户群众户均增收1.5万元。

  “因为有乡级党员干部的大力帮助,村级党员干部的努力奋斗,真正实现了乡村联动,大大增强我们支部的战斗力”。尖山村党支部书记龚节廷说,“组织强,产业兴,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望显著提升,乡村振兴的美好目标仿佛就在眼前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