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路灯亮堂堂 傣乡夜路有保障
2021-09-13 16:31:00  来源:傣乡湾甸微信公众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村里终于装路灯了,我们晚上出门散步串寨、跳广场舞,回家时候也不消走夜路了!”近日,湾甸乡大城村村民看着路边一盏盏路灯说道。原来,大城村道路旁安装了一排路灯,让原本的“无灯区”也变得亮堂起来,为村民们夜间的出行增添了安全保障。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湾甸乡紧紧围绕“学史力行”为落脚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广泛号召社会企业、群众积极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昌宁林娥新能源照明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为湾甸乡小街子村、下甸村、大城村捐赠70余盏路灯并免费安装。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工人师傅不畏高温,持续作业,经过选址、挖坑,筑基、组装、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后,三个村70余盏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难问题,点亮了傣乡的幸福之路,为傣乡群众夜间出行提供了照明保障。

  “这次捐赠路灯主要是公司对社会的一个回馈,也是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的有效举措之一,为群众所急、所难、所愁、所盼的一些民生问题贡献企业的力量,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将继续努力。”该公司负责人胡永林说道。

  此次昌宁林娥新能源照明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为湾甸乡小街子村、下甸村、大城村安装路灯不仅仅是改善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有效举措;更是乡党委政府号召社会企业回应群众期盼出资出力的民生实事工程,在为群众生产生活之余增加亮色的同时,还有效提高了村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湾甸乡党委政府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广大爱心企业要关心关注农村发展建设,加入到为民办实事的队伍中来,共同构建“宜居、幸福”的傣乡湾甸。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