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音乌素嘎查:清理积沙路通畅 服务于民暖人心
2021-06-04 10:0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张玉琴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伊和乌素苏木乡巴音乌素嘎查党支部在对一大队农牧户走访过程中发现,农牧民普遍反映乡村便道存有大量积沙,严重影响出行,无形中增加拉运饲草料费用,夜间行车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为切实服务农牧民,解农牧民之忧,巴音乌素嘎查党支部主动“向前一步",对农牧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出快速响应,积极组织工程车辆,安排专人对乡村便道进行积沙清理。

  沙阻路段清理完毕后,路况得到了明显改善,路面也变得更平整了。后期,党支部将会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大积沙便道巡查频率,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群众关心的事就是我们关注的事,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巴音乌素嘎查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党支部会继续搭建好服务平台,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最大限度地为农牧民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