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专题培训社区(村)书记
2022-11-25 14:3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宁组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17日,江苏省南京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千名领先”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80名优秀书记代表参训。

  培训班上,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唐金玲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专题辅导结束后,学员们分成4组展开研讨。研讨结束后,5名书记代表围绕“学二十大精神、筑牢基层堡垒”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分享了乡村建设和基层治理中的优秀案例和日常工作的心得体会,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结合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聚力惠农”、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到底到边”等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明年6月底前,南京将通过“市级示范、区级覆盖”方式,对农村、社区、机关、国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领域2.8万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一轮全覆盖培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