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汁
2024-03-20 16:5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江苏南京溧水邮政渠道平台部经理 陶仁根

  电话:18912939002

  南京溧水区果香农作物专业合作社位于晶桥镇杭村,占地400余亩,依山傍水。合作社秉持“绿色天然”的有机种植理念,种植以杨梅为主的特色水果作物。

  杨梅果实色泽鲜艳,汁液多,甜酸适口,不仅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同时富含类黄酮、植物纤维等对健康有益的成分,可以美容养颜,收敛止泻,消食排毒等。果香农作物专业合作社选种的主要是“黑炭杨梅、东魁杨梅”两个优质杨梅品种。

“溧诺”牌百分百鲜榨杨梅果汁饮料。江苏南京溧水邮政渠道平台部供图

  每年6月,杨梅成熟时,合作社除了提供新鲜杨梅采摘、销售外,还有很多杨梅深加工农产品供应,并推出了“溧诺”牌杨梅果汁。“溧诺”牌杨梅果汁是一款百分百鲜榨杨梅果汁饮料,每一瓶果汁均严选自果园生产的新鲜、成熟的杨梅果实,采用先进的生物萃取工艺凝聚提纯。2019年,合作社申报注册了“溧诺”商标,并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