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柿子
2023-05-19 15:1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吃铁皮柿子,有好“柿”发生

  代言人: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茶棚乡茹前街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杨乐

  电话:17303355666

  有“中国番茄之乡”称号的茶棚乡已有30多年的西红柿种植历史,种植面积约6000亩,年产量达6000万公斤。这里出产的西红柿饱满多汁,酸甜可口,深受消费者喜欢。

  铁皮西红柿是近几年培育和流行的一个新品种,具有个头适中、花色条纹好看、口感酸甜适度、果实硬朗和耐储运等特点。铁皮柿子之所以叫铁皮,是因为它表皮是绿色,成熟了以后也只是带一点点的橙红色,吃起来非常的酸甜,而且果肉的颜色也是绿色的,吃起来非常的干脆,再往中间吃就是意外的清甜,青绿色的铁皮西红柿的果芯沙软绵柔,清爽果肉不断,浓郁番茄味在口腔里飞溅。(抚宁区委组织部、抚宁融媒、茶棚乡供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