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山
2021-09-23 14:4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贵州省黄平县浪洞镇永康村党支部书记 李定军

  电话:1518577108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天,你想好了秋天的第一次旅行去哪里么?如果让我选择,就到“云雾山”山顶吧!

  位于贵州省黄平县浪洞镇永康村的“云雾山”,建有云上有山影视基地,日前盛大开营,吸引了来自北京、贵阳、凯里等地游客前来体验。在这里仰可观云海的日出日落,俯可瞰青山绿水的壮美景色。

  据了解,永康村的“云上有山”影视基地位于黄平县浪洞镇永康村,是贵州籍青年导演陶盟喜带电影“回家”反哺家乡父老乡亲,通过“支部+公司+农户”的模式创建。目前,“云上有山”影视基地占地面积3755亩,建有"影视村"(五百年前的村庄)一座,300亩黄金芽茶和1600亩大红花果油茶基地,基地的建设是以打造全域乡村旅游,带动家乡父老乡亲创建增收致富为目标的一项农文旅综合项目,基地将军屯文化农耕文化和地方民俗文化相结合,以影视为核心,带动农业生产发展,做到有吸引游客自行带动市场的一种创新扶贫农文旅模式,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乡村全域旅游。

  秋天的永康村云雾山的“云上有山”影视基地,更有一场惊艳眼球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军屯文化金戈铁马的“小城”,远离城市喧嚣。大山里,四处散落着牛羊马群;游客来来往往忙着打卡。傍晚时分,日落映红了整片天空,宛如镶在山间的一颗珍珠,在大山里波光粼粼;夜幕降临,满天繁星,仿佛近在眼前……

  青山绿水,古色古香,你,心动了么?欢迎您到永康村云雾山的“云上有山”来做客。(潘江平、杨忠、潘国清供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