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湾苹果
2021-09-22 16:2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丰收节里收获多 甘肃静宁摘硕果

代言人:甘肃平凉市静宁县威戎镇杨湾村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王宝军

电话:17793341068

  在我国北方,苹果是人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之一。正是这样一种最普通不过的水果,在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威戎镇杨湾村却变得“不普通”。

  杨湾村属山区建档立卡贫困村,2018年底实现了整村脱贫。苹果产业是村里的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全村果园面积1500亩,挂果园800亩,收入145万元,人均果品收入2042元。

  地处北纬三十五度的静宁县,天然地具备苹果种植的气候、土壤、光热等优势条件。用当地人的话来说,就是“老天爷赏饭吃”。杨湾村隶属静宁县,也因此村里的苹果色泽鲜艳、果大形正,表面光洁、质细汁多,口感脆甜,便于运输和储藏。目前已进入苹果的采摘销售期,欢迎电话订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