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蓬
2021-08-24 16:3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莲蓬甘甜日子更甜

  代言人:江苏海安雅周镇许家庄村书记 陈华

  联系方式:18118600756

  暑气初散,秋日微凉,在江苏海安市国家级生态镇雅周镇,沿许家庄村许五子桥一路北下,大片大片的荷塘跃入眼帘,采摘莲蓬的村民泛舟其间,束束莲蓬葱翠饱满,白鹭翩飞、莲花余韵,一派美景如画。

  2020年,许家庄村成为南通市五十个、海安市八个乡村振兴示范村的一员。通过土地流转,许家庄村把低洼地改成了莲藕田,打造了集莲藕种植、生态观光、农业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人居环境大幅提升,村民收入倍增日子更甜。

陈华为许家庄代言

  除莲藕外,村里还配种了黑米糯稻、无公害蔬菜等近两千亩,新建有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适合举办健身赛事的彩虹跑道,每到周末,吸引远近游客来此打卡。欢迎大家到这里秋游,和我们联系尝甜糯黑米、品新鲜莲蓬。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