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水岛
2020-08-05 15:4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广西玉林市容县浪水镇党委书记 赵堂华

  代购代销电话:15878571688

  来广西玉林容县浪水镇“浪水岛”尝红菇品蜂蜜饮山泉

  盛夏,我化身主播,走进“浪水岛”品牌运营中心直播间,为当地农特产品代言带货。

  近年来,我们容县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浪水镇党委、政府按照"抱团经营、联合发展”的理念,联合全镇8个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入股,成立了全县首家村级集体经济公司制企业化运营试点——容县浪漫水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通过加强与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合作,引导村合作社与贫困户形成稳定的产业带动和利益联结关系,带动贫困户发展野生红菇、玉桂、鸡骨草、蜂蜜等浪水特色农产品,并由公司统一收购。

  目前,公司与广西容县舍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浪水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示范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浪水岛”品牌的野生红菇、环保蜂蜜、云山泉水等特色农业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以便让更多的人吃上我们的生态农产品,进一步鼓足村集体的钱袋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