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口村
2020-07-29 16:1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福建福鼎市叠石乡库口村党支部书记 陈启境

  电话 13395931251

  福建福鼎市叠石乡库口村,你怎么这么好看?

  这里宁静安逸,有着四百多年历史的孙家大院,让你感受历史的厚重;这里山清水秀,引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健身锻炼,让你感受青春的活力;这里游人如织,有着可口美味的农家菜,让你感受着舌间上特色美食的魅力……这里就是福建福鼎叠石乡的库口村。

  库口村位于桐山溪上游,全年气候温暖湿润,地势较为平坦,距市区约12公里,交通便利。上洋溪、下洋溪两条大溪交汇于金盾山。登上柴企岭远眺村庄,层层叠叠的梯田和远山映入眼帘,风起云涌,如诗如画,犹如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灼灼烈日似乎在这里都柔和了几分。

  走进库口,无论是漫步矴步桥,还是置身于芦花源木栈道,怡人的美景、清新的空气总是让人流连忘返。避暑、游泳、骑行、登山等休闲项目在这里风生水起。令人欣喜的是,库口村还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目前已完成氡泉休闲旅游概念性规划,总面积2500亩。

  有游玩的景点,有吃饭的地方,聪明的库口村村民借助商机,将人气转化为经济效益,找到了创收增收的新渠道,让库口村成了不少游客的“打卡点”,人气也越来越旺。我们相信,库口村的“美丽之路”会越走越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