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磨全麦面粉
2020-07-31 16:4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州城街道杨庄村第一书记 孟凡亮

  电话:18765388246

  杨庄村的石磨全麦面粉是您的健康选择

  杨庄村的石磨全麦面粉,选择当季新小麦,经过人工挑选、淘洗、晾晒,用传统石磨低温、低速加工而成。

  若您将面粉在掌心中搓开,可以看到有粉碎的麸皮在里面。这是因为回归自然、原生态的杨庄村石磨全麦面粉,没有去掉小麦外面的麸皮和麦胚,从而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小麦中的蛋白质、面筋质、胡萝卜素、碳水化合物等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易被人体吸收。

  石磨面粉又被称作“健康面粉”,一般呈微黄色,质感相对粗糙,不会透光,且保留了小麦原汁原味的口感,麦香味更浓郁。用石磨面粉做出来的美食不仅营养价值高,味道也会更好一点。

  种小麦是杨庄村的特色,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人享有健康的小麦产品。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