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大球盖菇
2020-03-04 16:1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大球盖菇

代言人: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牛滩镇新嘉村第一书记 冉能才

电话:18982439212(微信同号)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牛滩镇新嘉村百年桂圆老树下,农户种植的大球盖菇正悄悄地钻出“圆脑袋”。像小皮球一样的大球盖菇长势十分喜人,然而怎么卖出去?农户却犯了愁。

泸县牛滩镇新嘉村是省级贫困村,地里位置偏僻,加上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每天大球盖菇的现采、现销就成了一大难题。

正当农户犯愁时,新嘉村的第一书记冉能才担起了重任,他说:“我朋友圈认识的人多,这样的好东西,尽力推荐一下,说不定就卖出去了。”说干就干,冉书记即刻变身“推销员+送货员”,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卖起了大球盖菇,他的朋友圈被一传十,十传百,订单时不时飞来,大球盖菇被提前预订了不少。“现在我们的大球盖菇日产量还不是很高,等到3月回暖后,每天产量可以达到500-1000斤。”冉能才告诉记者。

如果您想尝鲜,请优先考虑我们,您得到舌尖上的满足,也帮助了身处困境的农户。大球盖菇可炖可炒,尝鲜价10元一斤,每天早上9:00前联系,限量销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