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川口村:开展庆重阳活动
2021-10-15 17:0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14日,河南灵宝市川口村第十五届庆重阳暨道德模范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在该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妇联、市一高以及川口乡有关领导应邀出席, 川口村400余名群众参加了庆祝活动。

  上午10时30分,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田金平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川口村通过层层选树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为本村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光彩。他希望全村干群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光荣传统,人人向模范学习,人人争创先进,为川口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宣读了村两委关于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及先进小组的表彰决定,为17名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及代表进行现场颁奖。并为全村391名65岁以上老人发放了过节礼物。

  今年的重阳节活动气氛热烈,场面十分壮观。村里不仅自导自演女子舞蹈、少儿孝老等文艺节目,还邀请三门峡市文化志愿者小分队来村演出助兴。小分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村民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