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指山市番通村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2019-06-11 17:3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吕俊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番通村振兴工作队带领村中党员突击队成员,以及部分群众在全村 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5月28日上午,全体人员带着扫帚、 垃圾袋 、铁锹等工具,进村清扫路段, 并 认真对村道路两边的灌木垃圾、路边杂草及视线范围内的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并把长期乱堆乱放的杂物 进行清理 清运。 同时还调动了 附近村民参与,村民们纷纷 积极主动加入到环境治理队伍中,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时间,在 番通村 每个自然村中随处可以看到干部群众忙碌身影,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形成了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 经过一天的清理, 番通 村的人居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 显著 改善,路面干净了,排水沟通畅了,公共区域变整洁了 。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切身利益。下一步, 番通村振兴工作队 将进一步强化 全村 党员干部、群众对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积极主动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 乡村振兴 。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