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琳镇:学党史送粽香 为民服务“邻”距离
2021-06-11 15:0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骁 黄洁琼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6月10日,福建福鼎白琳镇组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树新风 庆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各部门青年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将一袋袋香气四溢的“暖心”粽,分发到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独居老人、社区群众手中,并向群众分发粽子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单,讲述党史故事。活动过程中,镇妇联、团委还组织志愿者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打包”送到集镇社区居民家中,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领完粽子,回家就能听到党史故事,感觉很接地气,特别适合我们老百姓。”王大姐是白琳镇白琳社区的居民,她表示上门入户宣讲方式让她感觉十分受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300多位辖区党员、老人、群众发放粽子400余个,入户赠送讲解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100多份,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邻”距离,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