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鼎白琳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02 16:30:00  来源:福鼎组工  作者:李骁 黄洁琼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上午,福建福鼎白琳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林峰老师作宣讲人,镇党委书记陈建洲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干部、福鼎三中学生等80余人参会。

  会上,林峰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并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运用大量生动史实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宣讲,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决策部署、具体要求和目标进行了深刻阐述。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与会人员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现场参学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