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西海岸隐珠街道海王路社区举办迎新春书法笔会
2022-01-21 16:0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孙见东 薛玉涵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海王路社区党委联合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青岛舒缘文化工作室、黄岛区农商行海怡嘉园营业厅、福运冠商行、德善堂诊所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吉虎迎春送福到家”书法笔会活动,活动邀请了西海岸新区三位中书协会员杨成才、宋庆泽、陈忠义,现场创作了对联、福字等书法作品,共迎新春佳节。

  1月19日,海王路社区的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的送福服务队携带书法家现场创作的春节主题对联、福字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了辖区内的独居老人、贫困家庭、辖区环卫工人等群体,向他们致以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据海王路社区党委书记隋杰介绍,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红色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与社区心与心的距离,在翰墨飘香中增添了社区的新年味道,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赞誉。新的一年,海王路社区党委将践行初心使命,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