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得荣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培训会
2014-11-04 10:03: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学生村官工作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大学生村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10月29日,得荣县召开了全县大学生村官培训会,全县大学生村官共56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党校副调研员格绒旺堆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大学生村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吃透原文上下功夫,在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内涵和科学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以及省、州、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组织部梁文山同志详细讲解了《甘孜州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大学生村官要切实认识到村官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当村官认为是一种光荣,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沉下身子到一线工作,倾情、倾智、倾力的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