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区前锋镇认真做好2014年度村官考核工作
2014-12-25 09:42: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刘春玉 陈仕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情况,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工作,三台县前锋镇围绕“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内容,切实做好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工作。按照个人述职、民主测评、谈话了解、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该镇对目前仍在岗的2名大学生村官2014年的履职情况和工作表现进行了全面考核。

  配合县委组织部进行考核。镇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考核工作,召开机关党委会揭示考核工作重要性,同时,成立由纪委书记为组长的考核组,按照县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实地下村指导督查有关村考核情况。

  联合村民实行民意测评。大学生村官工作干的好不好,村民心底有个谱。考核组到大学生村官所在村,集合村两委、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等对其进行民意测评,对各位村官在本村的工作进行一次实地考察测评,当场将对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满意度反馈给考核组。

  结合村官自身工作。通过听取大学生村官述职报告、抽查大学生村官工作笔记,询问日常工作、对所在村工作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情况有较为全面的了解,为考核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整合上报材料。考核组考核完毕,乡党委整合大学生村官工作总结、年度考核表等相关资料,及时如实向县委组织部上报,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公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