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县“五评三访一研判”精准考察识别“疫”线干部
2020-04-09 17:0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郑廉明、黄研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泗阳县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干部“主考场”,采取干部履职自评、班子成员互评、干部群众测评、挂钩领导点评、专项考核鉴评,访党员干部、访基层群众、访挂钩领导,建立“疫”线干部综合研判机制等“五评三访一研判”方式,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表现。

  同时,该县还实行“一班一档、一人一表”全程纪实,将干部的实际表现和具体事例记录在案,并对干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政治表现、履职实效、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综合分析研判,进行精准“画像”。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县共对44名在“疫”线积极作为、表现突出的干部进行“火线”提拔,有效激励引导全县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