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博爱实施大学生村官“星级”管理
2013-11-22 14:5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毋东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河南省博爱县对121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实行“星级”管理,在创业、农事、德育、帮困、学习等5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定。

  据了解,该县由组织部、财政局、团县委、项目办等相关单位组成8个考核组,分别到大学生村官的任职村考核村官工作。考核过程中,主要是听取本人季度工作汇报,邀请村民上门座谈,实地观摩创业基地,并打出相应分数。考核小组还在受访村民中发放测评表,测评总分100分。综合平均分在90分以上的大学生村官被评为“三星”,80-90分的被评为“二星”,70-80分的被评为“一星”,70分以下无星。考评每季度进行一次,年终汇总,连续4次以上的“三星”村官将直接评为年度优秀大学生村官,并享受该县在年度事业单位招聘中加5分的优惠政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