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和"最美村官"一席谈 河南新乡市村官受鼓舞
2013-11-15 15:53:00

  近日,新乡市先进典型裴春亮、范海涛分别被评为 “全国最美村官”和“全国道德模范”、“河南省最美村官”。为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新乡市委组织部、新乡团市委联合策划举办了“沟通·裴春亮、范海涛对话大学生村官”访谈活动,全市100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访谈。

  本次活动以“最美村官 道德模范 青春榜样”为主题,结合嘉宾访谈、观众提问、微博互动等形式,从贫困与财富、知识与命运、责任与担当、信念与追求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裴春亮、范海涛两位带领群众致富的“能人”村官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裴书记、范书记的精神激励了我,我将以两位书记为榜样,把所有的力量奉献给我们的农村。”原阳县官厂乡金兴社区大学生村官夏良月这样说。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马培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