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林州东姚镇对大学生村官进行年终考核
2015-01-27 09:48:0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王振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安阳林州东姚镇专门组成驻村干部、大学生村官考核组到各村进行年终考核,通过个人自评、党员点评、群众测评、考核组考评“四评议”方式,对各驻村干部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各村从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中随机抽人对成员各项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实地观摩,并进行现场评定。要求各驻村干部交了述职报告和年终总结,大学生村官分别交了年终个人总结,并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将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等待遇挂钩。真正让考核成为各村“落实政策的指挥棒”、“为民务实的引导器”。

  此项工作的开展,听取了民情民意,促进了工作实效,融洽了干群众关系,营造了全体干部务实为民的良好风气,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编:车婧